close

阿~這個部落格部小心又荒廢了,我回澳洲之後還是會好好經營的啦~

既然這個部落格本來是給在台灣的親朋好友看的,那我在台灣還經營他幹啥= =(我很理直氣和的唷)

所以~現在就是我要申請辦旅簽證去澳洲了,很貴的簽證= =~

不過DANIEL一個月以前就已經先回澳洲囉,這次回去我們要自己租房子~還要換個區域住啦~

DANIEL目前找到在超市的工作,同時想要拿 international business 的學位,所以就是半工半讀啦

但是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因為他在超市工作,所以之後我們在超市買東西都會有折扣唷~!!超讚的!

在國外最花錢的就是吃跟住了~

恩~如果順利的話,九月初就會拿到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