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同學朋友們,我已經在台灣啦~在澳洲還有些照片沒貼上來,改天在貼上來吧!

講到這一篇,剛好是我最近在網路上一個部落格看到的,剛剛好打破一般人吃少一定會瘦的迷思,我深有同感,正在減肥的人可以看一下。

首先我要講一句話:天天吃宵夜不一定會變胖,就看你的體質啦!(從小吃宵夜吃到大,這句話我敢保證~ㄎㄎ)

先來看看這些文章吧~

http://www.wretch.cc/blog/InoueKosei&category_id=12060004

 

 

看完之後,我覺得我一定要說一下,這個部落格講的是真的,想我大學四年級,天天吃宵夜,還不是一樣一直46(除了跟DANIEL在一起會無緣無故變肥外)

關鍵就是我從來沒在少吃的= =,我可以回家吃完晚飯之後,再去吃ㄧ個果凍,兩個蓮霧,一杯茶或咖啡,好幾顆草莓,一片蛋糕,睡前再吃一點餅乾。隔天早上起來體重一樣是那樣。我可以說幾乎沒有過睡前三小時不吃東西的,所以說吃宵夜會胖這是假的

以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瞭了,原來是基礎代謝率,所以如果你老是讓身體感覺飢餓就準備掉入減肥~復胖的惡性循環吧!

不過我現在胖了五公斤,先減下來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