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拖了一個月多,但是還是來記錄一下我跟DANIEL當天的婚禮儀式好了,免得大家說我偷懶~哈哈

其實在澳洲結婚很簡單,找個證婚律師,準備護照、出生證明、護照,填一些表格;再繳三百澳幣、婚禮當天找兩個證婚人就行了。其實我們很早就決定要結婚了,但是日期一直喬不定,因此一直拖拖拖,後來反而是很阿沙力的就在10/4禮拜日下午,決定當天晚上在綠律師辦公室結婚(現在想來,其實還是比較希望在漂亮的公園結婚的ㄚㄚㄚ~)

 因為決定的很阿莎力,禮服跟戒指都還在台灣,因此我只好從我帶來澳洲的洋裝裡面選了一件(事實證明我選錯了,拍起照來好像孕婦阿>_<),至於剩下的部份,髮型跟妝都是我自己打點的呢!(得意),〞耳環項鍊好在當初來這之前有帶一些過來,呵呵(雖然我的護照跟我應該帶的東西感覺不太對XD),因此也省下一筆開銷。因為DANIEL只有摩托車,所以他載我到他的朋友家之後,我們再一起過去律師辦公室。

到了他朋友STEVEN家之後,他的家人非常高興的要我們一直合照,搞得DANIEL很不好意思,哈哈。雖然十月已經是墨爾本春天了,但其實還是滿冷的,所以洋裝外面加了一件厚外套,DANIEL穿的中國式西裝外套是在台灣買的唷!!

 

PA040015.JPG 

應觀眾要求脫掉外套。

PA040016.JPG 

其實看這張照片我覺得我長得還挺像我媽的。

PA040019.JPG PA040021.JPG

我們都不知道後面還有一隻小狗,哈哈!

PA040023.JPG

 

到了律師辦公室之後,等所有人到齊,儀式就開始了,首先是律師先講一些話,大概就是歡迎各位來參加今天的婚禮~BLAH BLAH BLAH~”

danieljailing4.jpg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部分,新郎跟新娘互相握著手宣誓,由新郎先宣誓。

I , Daniel Cameron, take you Jiailng Yeh,for  my lawful wife,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from this day forward until death do us part.

D & J  4847.jpg danialjaling6.jpg

其實聽他講的時候我很感動,宣誓是很嚴肅的事情。接下來換我

I, Jialing Yeh, take you Daniel  Cameron, I , Daniel Cameron, take you Jiailng Yeh,for  my lawful wife,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from this day forward until death do us part.

 D & J  4845.jpg

當然過程中,免不了要說我願意”(畢竟不是別人拿槍架在你頭上結婚的嘛),再來是交換戒指,瞧瞧,多便宜的戒指,就是我當初在學校帶的那個啦= =,可是呢,這個戒指上面德圖騰可是龍跟鳳呢,多有意義啊! 呵呵~反正我也懶得戴戒指,只是當天拿來交換一下就好。

 D & J  4842.jpg D & J  4844.jpg

最後是在證書上簽名。

 D & J  4833.jpg D & J  4834.jpg D & J  4835.jpg

然後請兩位證婚人簽名

 D & J  4828.jpg D & J  4831.jpg D & J  4832.jpg

最後大合照。

 D & J  4820.jpg D & J  4824.jpg

結束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餐館吃東西,聊聊天,對了,西方的習俗是親朋好友請客呢。這個就是當天情況囉,完畢,希望各位滿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