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當我從廁所裡走出來的時候,看到了讓我"噗ㄘ"的場景

原來DANIEL偷偷從我的化妝包,拿出傳說中愛美女孩的睫毛夾

對著比他矮很多鏡子、用微蹲的姿勢,嘗試他人生中第一次的夾睫毛初體驗

結果我走到他身邊,看到他的眼睛在顫抖,要夾的時候還雙眼都閉起來(夾得到才奇怪!)

然後他跟我說了一句話

DANIEL:這個好恐怖~

我:.........(沒人叫你用阿=_=)

 

 

果然睫毛一根都沒進去

後來我教了他一下,但是因為他有點緊張,所以沒有從根部夾起,整個很不捲翹

最後~他竟然問我

 

Daniel:我看起來漂亮嗎?

我:...............

 

下次我來幫他刷睫毛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