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其實這篇是遲來的澳洲父親節文~大家就不要太計較為何這麼晚才寫了~哈哈

好澳洲的父親節是九月第一個禮拜日,今年是九月六日,那天我跟DANIEL一同送了DANIEL爸爸(JASON)父親節禮物後,他爸爸就開車帶我們去WILLIAMSTOWN晃晃了

WILLIAMSTOWN是一個海邊的小鎮,距離DANIEL家開車大概半小時吧

當天去的時候海風很強,還有很多很懶惰的海鷗(為什麼懶惰?之後會說)

我還挺喜歡他們當地的一些船隻,很多鮮豔的顏色

DSC04617.JPG

金雞獨立的海鷗~哈哈~這張是DANIEL拍的。感覺海鷗很大隻吧,那是因為DANIEL幾乎整個趴在地面上拍這隻海鷗,遠方的船艇遠的。話說我們班上某個水果還問我說:這隻海鷗是真的還是雕像,害我忍不住在心裡大笑,當然是真的啦~呵呵

DSC04618.JPG

 

大家覺不覺得這張很像油畫中的風景畫??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當作畫畫的主題耶。

DSC04619.JPG 

 

 

 

 

我們走了一小段路,然後去到一間FISH & CHIPS (魚薯店)用餐,本來旁邊還不太多海鷗的,沒想到隨著我們坐在那裏的時間越長,海鷗越聚越多=_=

這一張照片,桌子上就是四人份的薯條跟鯊魚肉,右邊那位就是DANIEL爸爸啦(鏘鏘~首次曝光喔!!)

DSC04631.JPG DSC04632.JPG

右邊那位女士是DANIEL爸爸的女朋友--JILL (ps.DANIEL父母在他七歲時就離婚了,在此呼籲,離婚是不好的行為喔,大家要彼此包容才能過的久久久囉)

DSC04634.JPG

 

 

然後因為薯條很多,DANIEL索性拿薯條丟給海鷗吃,大家看一下下面這段影片就知道這些海鷗偶多飢渴了= =,我問JILL說為啥這些海這麼懶惰不自己去覓食,JILL的回答很妙,她說"因為這海鷗已經有DANIEL了呀~"阿哈哈~~

 

 

 

用完餐之後↓們就沿著一條小橋走欣賞海景,途中我還看到一台直昇機,就順手拍了下來。

請忽略某位很sen的人

 

DSC04638.JPG DSC04640.JPG

 DSC04641.JPG DSC04644.JPG DSC04645.JPG

 

看看海景之後我們就回家囉,沿途中還去了一家咖啡店喝些咖啡,我覺得還是在家煮的咖啡比較好喝,那家太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