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一些很有趣的夢,雖然完全不知道為何會夢到這些詭異的人~阿哈哈

我記的有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夢到了我家旁邊的公園,然後呢,我看到了一隻很大的藍紫色的蝴蝶,翅膀展開的寬度跟大樓一樣寬,當它在天空飛的時候有夠大隻~但是飛到接近地面的時候,又會變的很小隻,像一般白色的蝴蝶。原來那是我堂妹的寵物

但是接下來呢,就突然出現了兩隻圓滾滾的刺蝟,(一隻大概等於三顆籃球大小)其中一隻非常熱情的邀約我,要載我繞公園一圈(是低~刺蝟跟我講話了喔)在拗不過它的熱情之下,我就坐上去了,坐上去的感覺非常有趣~哈哈,所以下來之後~

我就很興奮的抓住附近的張芳慈問:ㄟㄟ~來試一下!這隻刺蝟很想載人喔!!

旁邊的小玉佩琪還有一如就起鬨說:好阿~快點去啦!

AND THEN~

..........................我就醒來了

莫名其妙!為什麼我會夢到張芳慈阿!

 

 

 

 

 

第二次呢,非常簡單,我夢到我跟朱阿齊在比賽誰能夠以比較優雅的姿勢,踩在手扶電梯的扶手上用輕功飛下來

然後我就醒了= =...

真是沒有意義的夢ㄚㄚㄚ~~~

我知道你們很想我~也不要出現在我夢中嘛!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