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之後,幾乎天天都去Daniel家吃飯,所以我也開始慢慢會做菜了,猶記的當我來澳洲之後,自己用電鍋煮出香Q飽滿、不會太水也不會太乾的米時,那種感動真是難以形容阿~~(會做菜的人看到這請安靜!=_=),從一開始水煮青菜,到慢慢會用調味料煮菜,阿哈哈~我敢說~我有辦法自己活下去了!阿母阿~你女兒長大了~哈哈哈~

好~前面話太多了,記的我第一次去DANIEL家時,他爸爸就拿DANIEL小時候的照片給我看,當我看到某一張照片時~我就在心裡想說"你為什麼要長大~??你為什麼要長大>_<~ㄚㄚㄚ"  雖說他長大了也不錯,可是小時候真可愛 呀!!!!!!!!!來看看對照圖

 

 

 

 

 

 

 

 

 

 

 

 

 

 

 

 

 

 

 

 

準備好了??請看!

 

 

 

 

 

 

 

 

 

 

 

 

 

 

 

 

 

 

 

超可愛!!!!很SAD的表情~阿哈哈          

 DSC00004.JPG

DSC00002.JPG 

比起他長大,我對他小時候更有興趣阿~話說我爸媽一直說我小時候很醜=_=跟他比起來的確是醜很多....不過人家我也是越大越漂亮了呢~呵呵(這是事實,不要有意見)

至於為什麼他表情很可憐....具DANIEL爸爸說是因為他小時候要被剪頭髮很不開心....哈哈

現在有時候在澳洲看到小小孩,我都會想到""阿~這個長大後可能就跟DANIEL一樣呢"",那時候就會覺得小孩長大的過程真的很不可思議。

 

 

再來介紹一下DANIEL那一台250c.c.的摩托車

DSC04591.JPG DSC04593.JPG DSC04598.JPG DSC04596.JPG

 

這個.....剛看到澳洲的摩托車...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長的好奇怪~對不起阿~我對車類完全不了解

最後來幾張DANIEL家廚房的照片,大家可以看看澳洲人家裡的設計之一(當然有很多種類型啦~這是其中一種)

他家廚房跟吃飯的地方中間有一道拱型設計

 

DSC04424.JPG DSC04428.JPG DSC04430.JPG DSC04431.JPG

 

 

就這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