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利亞市場可以說是墨爾本最大的市場,有點像是我們台灣的菜市場,但是又有點不一樣,因為它這裡賣很多東西,不過主要分三大區塊: 蔬果、肉類海鮮(食品)、衣物(工藝品)。這邊的水果可以說是最便宜也最新鮮的,不過衣物的價格可能就差不多囉

 

 

這個是海鮮跟肉類區。

很多海鮮 賣肉的肉舖

 

 

這邊是蔬果區,值得一提的是,澳洲當地賣食品都是以公斤計算,舉例來說,當天的香蕉價格是一公斤41.6塊台幣,橘子是一公斤78塊,很貴吧!搞得我現在只要看到特價品眼睛就會發亮.....真糟糕....年紀輕輕就有歐巴桑性格了~>_<

  水果攤

 

 

衣物區.....我只能說....簡直就是有數不完的UGG=_=.至少有十攤在賣耶...我看膩了...

UGG~王香~這一區大概是$230 再來一張UGG 短靴UGG~王香~你心動了嗎 我喜歡那雙紫色粉色綁帶的UGG

 

 

感覺只有外國人才會買的中國藝術品.....(個人覺得那個龍虎實在是...)

中國的東西 中國的東西 我深深的覺得...我們系畫出來的應該比較漂亮=_=

 

喔~還有宜廷喜愛的原住民東東

澳洲原住民藝品 可插酒瓶的東西

 

不要問我這個是幹啥用的@_@

不知道能做什麼用...飛鏢??

 

還有!!!我看到傳說中用中國吉祥物結合英文字母的繪畫了.....但我個人很不喜歡,因為我覺得有點不倫不類的,不看右下角,真的看不出是什麼英文字母,而且我覺得中國的東西結合西方的東西....搞出來的東西就都沒有兩方民族文化的真正內涵了。

 

CHARLIE

英文字幕結合中國吉祥物.這個英文名是CHARLIE CH ARL IE

 

其實維多利亞市場真的是一個逛街的好地方,我看到他還有賣一些其他民族的東西,像是印度的,還有澳洲當地有名的東西。如果大家來澳洲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逛逛唷~而且這裡的皮衣也不會非常貴唷,我感覺上是比台灣還便宜咧。後來我當天買了白蘿蔔、幾朵小香菇、兩顆小鳳梨,這樣就160塊台幣.....="=....台灣買肯定不到10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