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HA.....請各位原諒我最近比較忙著找工作、學做菜、去公園煉功.....所以比較少寫文章,之後會把我的日常生活再PO出來跟大家講囉!!以後陸續去了哪些景點也會寫文章讓大家看看

好吧~墨爾本之所以會被稱為美麗的城市是有原因的,我前一篇只有拍了幾張照片,被嫌說不夠多,所以這幾天有經過漂亮的建築就順手拍了一下。大家看一下,其實墨爾本有不少類似於教堂式的建築,真的很歐洲風,教堂內部也很漂亮(下次有機會再寫一篇文章)

DSC04330.JPG   

而除了有不少西方古典特色建築外,其實墨爾本有些建築用色真的很美麗,有那種粉紅配粉綠,會有粉黃配上磚紅的,其中也不乏整棟都是統一色調的建築,不過通常那種統一色調的建築,大多是米色系的,淺的暖色系,看起來很舒適。

 

這間 DAVID JONES 是百貨公司。很不現代的建築,哈哈。

DSC04340.JPG DSC04344.JPG DSC04345.JPG

 

這張用色就很漂亮吧!

DSC04378.JPG

 

 

這個建築比較特別~少見的黑色,也別有一番風味。

DSC04379.JPG 

 

 

再來,CITY裡的不少建築內部都有拱廊,我隨便在一條街上走個一段距離都可以看到兩個這樣的設計,他們有的百貨公司也會有這樣的設計。

DSC04335.JPG

 

DSC04342.JPG

DSC04343.JPG

 

西方古典建築的確跟東方差非~常~非~常~的多!!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們雖然沒有很多的裝飾,看起來卻很美,台灣有些廟....看起來反而很俗=_=(當然有很大原因是因為那些裝飾藝術太多,加上從大陸來的....整個就降低了品質)我這麼講周孟勳不要哭呀....ㄎㄎ

不過墨爾本也是號稱充滿時尚感的城市,有些建築或店家還是有設計感的,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她們的櫥窗設計!!!感覺台灣就是差了那麼一大截...應該說台灣向來只擺幾尊MODEL@_@~大家看看~有旋轉的櫥窗唷!

 

很大間的美體小舖

DSC04337.JPG

 

 

具有時尚感的現代建築

DSC04339.JPG

 

漂亮的櫥窗設計

很有設計感的櫥窗

 

 

 

 

澳洲的公園是很大的,也很容易拍攝到美景。

DSC04346.JPG DSC04348.JPG DSC04350.JPG

 

 

 

最後來幾段我坐在電車上拍的街道景緻,建議各位看的時候離電腦遠一點點~太專心仔細看可能會覺得眼花頭暈喔。

 

這些是住宅。

 

 

 

這個是商家。

 

 

 

最近在澳洲一切都安好,但是花錢花得很兇~物價很高又很貴呀!!我看到我都花不下去....可是人活著就是要吃~是吧=_=.....

對了~最近DANIEL買了一部250c.c.的摩托車,去很多地方方便多了(澳洲交通很不方便!!>_<),不過澳洲摩托車很貴.通常250c.c.的摩托車要價台幣15~20萬...澳洲的摩托車跟台灣也很不一樣~下次有機會再說囉!!阿~對了~阿母! Daniel有照顧我,所以我活得很好,免煩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