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不知不覺就來墨爾本六天啦~其實我對墨爾本沒有什麼陌生感(應該說我的個性很漂泊吧~阿哈哈XD),我知道有些人正在等我的部落格,所以今天就來寫一寫這幾天看到的囉^_^。剛來到墨爾本的印象就是:建築物很漂亮、空氣很清新、 有好多種族的人、水很乾淨、好冷、房子裡有暖氣、西方人在我眼中很少有美女、東西好貴!還有雖然墨爾本很漂亮,但是人們穿的像是烏鴉(一片黑)。我感覺我在這裡很顯眼~阿哈哈XD


好啦~以下就把這幾天拍的照片簡單介紹一下囉我住在墨爾本的郊區BOX HILL,是個華人社區,這照片呢~就是我住的地方附近的街道,天空很藍很漂亮,馬路也很乾淨,空氣非常好,但是早晚溫差很大,中午有時候很溫暖,但是早晚很冷的,不過由於墨爾本很乾淨,感覺我在這裡不容易長痘痘,反而是因為太乾燥,皮膚水分不夠,因此而長了幾顆痘痘(臉根本乾到不會出油啊!!>_<)

我住的地方附近的街道 我住的地方附近的街道

 

 

然後這個是某一區的賣水果的巷弄,感覺跟台灣很不一樣吧!還有韓國的商店。

巷弄裡賣水果的 

 

韓國店 

 

接下來就是要看看墨爾本的交通囉~墨爾本的交通有三種,火車、電車、公車。前面兩張圖是墨爾本某一站的火車站,我還請房東媽媽幫我拍了一張坐在火車裡的照片(我覺得這張照片很美~呵呵~那個外套顏色很鮮豔喔~),在墨爾本市中心,很有名的就是FLINDER 火車站,大家看看!跟歐洲建築一樣吧!而且FLINDER火車站很大唷!

某個火車站 某個火車站

 

 

 

墨爾本市中心有很多很有特色很漂亮的建築,用色真的很漂亮,有的感覺真的很像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建築,我只拍了一兩張做象徵,還有影片,大家看一看吧。請無視DANIEL的手。還有偷偷拍了西方的女高中生~呵呵。

如童話般的建築

  

 


有一天早上我有去一個公園跟一些同修們煉功,墨爾本的公園跟台灣差很多,一般而言都很大,而且樹都很老,我有拍了幾張照片,這些都是大陸人跟西方人~只有我一個是台灣人~哈哈~物以稀為貴XD

煉功背影 澳洲同修煉功 公園 公園 公園 黑白相間的鳥

  

 


恩~其實墨爾本跟台灣真的差滿多的,但是我本人沒啥感覺(就說我個性很漂泊吧XD),只是說很多地方都要用英文溝通,對我而言有些吃力,因為我的聽力跟閱讀能力都還不太夠,只能說要好好加強了。

 

其實還有些東西可以寫~但是因為很晚了,所以我就簡單的寫了一下,下次再跟大家講一下"傳說中的澳洲人" 跟"澳洲物價"還有我的一些日常生活囉~對了~我也開放問問題,要問的快問吧~哈哈

ps:王香~我看到你要的UGG了,一雙129(請自行乘以26),不過我是在小店看到的,應該還有別的價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